close
          不速之"鳥"騙很大喔 昨晚回到家整理完那群笨鳥們準備上樓休息結果阿爹從台南拿了三大袋的漁?情趣用品狴H我也沒得休息 酒店經紀了~ 刮漁麟(我不會刮~只是整理)突 訂做禮服然聽到遠方有鳥叫聲~有鸚鵡偷渡飛出來啦!!!耳朵和眼睛像個雷 酒店打工達開始掃射~哈哈!!目標就在正前方不過這隻偷渡飛出來的小鸚好像怪怪的怎麼飛的不?膠原蛋白O很有力氣正好家裡的人拿出我家的寶貝當誘餌引誘那隻偷渡的小鸚沒想到還真的飛下來繞著鳥籠轉圈圈~轉啊 設計裝潢轉直盯著鳥飼料看!!原來牠餓了餓到沒力氣飛了~真是好可憐喔!!所以呢不鳥那二隻笨鳥的抗議把牠們的晚餐給了這隻不速之鳥吃唄 ARMANI 仔細一看這好像是啾啾肥喔!!毛色一樣~可愛程度一樣!!看牠吃的狼吞虎厭到底是餓了幾天啊 深怕牠吃太快又吃到很渴~我又拿了一杯茶在旁飼侯著終於等?小額信貸e吃飽喝足滿足了那眼睛瞇眯想睡了 但是呢??這隻不速之鳥除了借吃借喝還想借住就算了..連皮皮的老婆建建也想借睡這就有點過份囉誇張的是建建沒任何反應連攻擊的慾望都沒如果 酒肉朋友不是我在一旁阻止妳這隻死建鳥當著皮皮的面紅杏出牆啊!!難怪皮皮一股腦的想爬出來悍衛牠的所有物這隻不速之鳥本來是在睡覺結果我大姐開門的聲音太大就醬吃飽喝足拍拍翅膀飛向前方的公園走鳥去啦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