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江門訊 記者田恩祥報道:近日,江門市城鄉規劃局對江門市濱江新區啟動區PJ01-P/W/X地段控制性詳細規劃草案進行公示。據悉,整個規劃地塊將以居住功能為主,將規劃三個居住組團,並以“鄰裡中心信用卡代償”的模式建設,規劃總人口5.5萬人。未來,該地段將形成濱江新區一個重要的居住群。根據草案,規劃地段位於濱江新區啟動區東北部,規劃用地總面積約388.62公頃。地塊南部即為江門體育中心以及啟動區核心區人工水系景觀帶。
  據瞭解,濱江新區的出現並不是無緣由的,這裡將成為未來江門的核心城區。江門與佛山、中山隔江相望,在上世紀曾是廣東省內名列前茅的工業城市,但後來相繼被周邊城市超越。在此背景下,“依托西江、承接廣佛、整合資源、完善功能、提升品位”裝潢成了江門發展新思路,“濱江新區”成了體現這個思路的直接產物。該新區2004年開始規劃,2009年啟動區正式開工。通過北側正在建設的江順大橋,可以直接進入順德、廣州。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江門濱江新區啟動區首建居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