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假面的言語/〞 ? 體諒 ......呼~~終於.事情落幕了.一切平安了~~~我還是抱著感恩的心..謝謝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大 商務中心夥都以體諒的心去面對~~ 我知?酒店工作D大家都很關心我和阿有..雖然有點吵吵鬧的...還好都平?酒店兼職w了......... 在此謝謝身邊的人..謝謝有你們的關心.也讓你們擔憂了.有沒有人和 景觀設計我一樣瘦了2公斤了呢.. ? 希望平安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我也不會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只是突?建築設計M感慨.原來~言語的真假面是可以傷害人的... 還好這陣子大家的包容~~謝謝你們~~~ 希望幸福一直都在~~ 訂婚前也發生了很多事?售屋網?雖然有點心煩.但是還好都過去了.我們的感情依舊不變~~ 這陣子發生的風波~~我想是最大的危機了~~ 我想大多數人會選擇放棄的~~ 我想這是考驗~~希望?seoo些心煩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謝謝好多人給予我很多的鼓勵.不知道哭了多少的淚水...有多少傷心的思緒~~ 讓多少身邊的朋友擔憂了.讓身邊的朋友掉了多少的淚水..謝謝大塊豬肉對我的 澎湖民宿關愛.讓妳也掉眼淚了..婆婆也掉下眼淚了..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情~~我知道好多人很擔憂我..謝謝有你們..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需要很多勇氣的我~~~ 希望未來的我還是幸福的.雖然這陣子發生很多 居酒屋事情~也有誤解~我還是很愛你.還是希望可以一直愛著你.一起度過這人生. ↑前一天出現的2道很美麗的彩虹..希望心中永遠記得那道我最愛的繽紛彩虹...希望這陣子的不愉快要快速的消失唷..而和阿有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甜蜜 網路行銷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