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陽光天,期待有你的五月十六日! 許久沒有像昨天下午那般的輕鬆愉悅感了 雖然潛意識裡一直相信她一定會化險為夷的 不過這種事當然是不能用感覺 591來定論 剛剛和老師通電話 他們(陳老師)出門去買花了 心情和今天 有巢氏房屋的陽光是一樣的,很燦爛很燦爛! 我問老師我們的慶生聚會要訂在何時呢? 她還是一樣怕麻 結婚西裝煩大家怕造成同學們舟車勞頓 她希望我們可以在六月底她退休的時候幫她辦一個歡送會 所以她怕大家在忙 酒店兼職著母親節的五月還得為她忙碌 我笑著告訴她六月的退休歡送會當然要辦 可是五月的慶生會也要辦 那是完全不同意義的聚會 她幸福 設計裝潢的笑著說:好啊! 同學們,我們為老師的慶生會訂在五月十六日(星期六),地點就是斗六 很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參加 有一位我們班的男同學,我告訴他此訊息 結婚西裝,原想他理該參加 因為他就在雲林,而且老師手術期間他非常的關心也北上探望 可是他很直接的拒絕我 他說他是雪中送炭的人他不喜歡錦上添花 我告訴他為什麼大家健康快樂的?西服伬唹L不願意見大家 為什麼一定要是在病房裡他才去雪中送炭呢?他還是很固執的堅持著,真不解! 他很慎重的警告我不可以在部落格裡再提他的名字 所以我不可以說他是誰,可是他真的很奇怪! 五 好房網月十六日的聚會從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南北的同學如果有需要歡迎你們在斗六過一夜 住宿的問題我可以替你們安排代訂 別再猶豫了,生命很短暫也很無常的 我們彼此能再相聚一回是一回,所有的理由都不該存在的 期待你們! 帛琉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