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肉骨茶麵 還沒去馬來西亞時.我們就一直囔囔著.一定要去吃肉骨茶麵... 結果~~不要說是南洋咖哩啦...我們連一條麵也沒 個人信貸吃著...很奇怪...??肉骨茶不是馬?東森房屋茼閮漲W產嗎?? 那為什麼沒有像泰國一樣...到處可以看 會場佈置到賣米粉湯的小攤子..隨時可以吃一碗米粉湯.... 或是像我們去日本..隨處都有日本 租房子拉麵可以吃....我有很認真的看ㄟ... 就是沒看到賣~~肉骨茶麵~~的攤子...(除了十號胡同的美食街一攤) 居酒屋 要不是到土產店試喝了幾口肉骨茶湯...還真的是枉費我們的期待... 結果~~就是自己買一些肉骨茶包回來自己煮啦....這就是 襯衫我們買的肉骨茶香料包.... 一盒裡面有六個滷包.... 後面有清楚的做法....(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一下...)做法~~A 肉骨茶包一包  水三碗  蒜頭 買屋三大球(洗淨不用脫膜)..先用小火煮30分鐘 B 再加入排骨一斤.香菇十個....煮到排骨熟透 C 最後加少許鹽.胡椒粉.醬油.糖...調到妳喜歡的口味就好 澎湖民宿了... (一包約4~5 人份) * 排骨也可以改成牛肉.羊肉.或雞肉..... 我要po照片才發現..我忘了拍我煮好的那鍋湯了... 沒辦法...那我們直接跳過去...讓過去吧....先下好 房屋貸款了麵條.... 再把煮好的肉骨茶加進來..就是肉骨茶麵了... 我無法形容這個肉骨茶的香味啦...對我來說...算好吃的了.. 這一鍋因為加了很多排骨..所以湯汁非常濃郁呢.... 這總算滿足了我對~肉骨茶麵~的期待了.. 因為~~~好吃啦...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