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蚵捲 大排長龍呀~~來台南以前George告訴我,陳家蚵捲除了蚵捲好吃他的蝦捲, 西裝更是 景觀設計比周氏蝦捲更美味我有記得來吃陳家蚵捲以 房屋貸款前已經去吃了周氏蝦捲可是比起我去年來吃的滋味硬是退步 宜蘭民宿了許多去年來的周氏蝦捲,我記得蝦捲裡面的材料打的很均勻,但是吃的到些許蝦塊入口更是 租辦公室滿滿是蝦子的鮮美但是這次來吃滿失望的餡料打的不均勻有空洞的地方,蝦子也有一點腥味... (別想逃過我這澎湖 買屋人對海鮮挑剔的嘴巴 ㄎㄎ)陳家蚵捲我不敢吃蚵仔,目前除了金門的我敢大口吃第二名就是這裡了同行的朋友也對蚵捲讚不絕口新鮮甜?代償n棒!可是...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還是天氣太熱天氣熱吃炸的更熱熱熱...hot hot hot...上次來是晚上吃,吃的涼爽一點,也加了一點小分啊~可是我最喜歡看的 ARMANI是外面數十個人手把鮮蚵去殼、洗淨一卡車一卡車載來的鮮蚵一桶桶再運走空蚵殼壯觀壯觀每次來都會照一下他們在作業的盛況電  話: 06-2801304 地  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 九份民宿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