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23日從北京大學獲悉,學校已給予與女學生髮生不正當性關係的副教授餘萬里撤銷教師職務、撤銷教師資格的處分,開除出教師隊伍。
  據媒體報道,近日,一名北大畢業生向北大紀檢部門實名舉報,稱該校國際關係學院副教授餘萬里誘騙女留學生王某併發生不正當關係。
  11月20日,北大校方通報稱,已給予餘萬里開除黨籍的處分。行政處理已啟動,正在依法依規進行中。
  北大有關負責人23日表示,經調查有關事實,根據學校教師管理的相關規定,經院系及學校黨委研究決定,給予餘萬里開除黨籍、撤銷教師職務、撤銷教師資格處分,開除出教師隊伍。
  香港九龍氣體爆炸
  致1人死亡5人危殆
  據新華社電 香港九龍石硤尾村美映樓22日中午發生氣體爆炸事故。截至23日下午7時,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受傷,5名消防員危殆。23日下午,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往醫院探望受傷消防員。
  5名受傷消防員中,包括頭部受重傷的消防總隊目梁國基。他目前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林鄭月娥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她引述醫生表示,梁國基腦部受很大創傷,22日曾進行大型手術,仍未脫離危險期,希望早日康復。
  在事故中受傷的消防員,部分呼吸道被灼傷。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部分人因為在爆炸一刻吸入高溫以及可能含有化學成分的濃煙,以致呼吸道被灼傷,可能引起細菌感染,構成生命危險。
  據瞭解,消防處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消防處22日表示,不排除死者打開煤氣閥門自殺。
  (原標題:北大失德教師被開除出教師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