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襄陽11月12日電 (楊宏偉 魏小強)兩名貴州男子竄入湖北老河口市境內,專門盜竊大貨車柴油。盜竊1噸多後,凌晨返回途中強行沖卡被警方截獲。近日,湖北老河口市孟樓公安檢查站警方破獲一起“油耗子”跨省盜竊大貨車柴油案。
  11月7日,老河口市公安局110連續接到5起群眾報警,稱晚上停在路邊的大貨車內的柴油被盜。該市警方高度重視,迅速調取了案發現場沿線的監控視頻。通過分析,民警初步鎖定了一輛車牌號為豫RF6XXX的紅色越野車,指揮中心立即將攔截指定下達到全市設立的各環省、環市、環城防控圈卡點上。
  11月10日凌晨2時許,該車經過孟樓檢查站,民警發現後上去攔截,該車強行衝過第一道卡口,執勤民警驅車追趕並鳴槍示警。嫌疑人慌亂中將車輛開到路邊花台,輪胎撞破被迫停下,民警上前將車內兩人抓獲。現場收繳三菱越野車一輛、盜竊的贓物柴油1噸多及油泵、鋼絲剪鉗等作案工具。
  孟樓省際公安檢查站,地處鄂豫兩省交界,河南省孟樓鎮231省道與湖北省孟樓鎮302省道在此對接,自古就有“通途川陝達漢江,商賈雲集貨堆山”之說。由於地理位置非常重要,1992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為孟樓省級治安檢查站。
  經查,犯罪嫌疑人周某(38歲,貴州人)、班某(37歲,貴州人),均有盜油前科。據二人供述,11月7日,二人竄入老河口市境內,伺機作案5起後,10日凌晨準備返回銷贓。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的審理之中。(完)  (原標題:倆男子跨省盜竊大貨車柴油1噸多 強行沖卡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