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8日在臉書上表示,過去曾經邀請演講的一些民間單位、社會團體、包括幫忙出書的出版社,都陸續收到“國稅局”的公文,對查稅行動造成民間單位困難感到過意不去。柯文哲的妻子稍後在臉書上表示,都不知道柯醫師捐了這麼多錢。柯文哲表示,演講費全捐醫學研究,沒拿來繳房貸,不敢給妻子知道。
  正在美國訪問的柯文哲8日表示,結婚第一天,太太就把印章跟存摺沒收了,他在臺大醫院跟臺大醫學院的薪水都繳給她,但是其它去演講的“私房錢”後來都全部捐給醫學研究了,柯文哲笑說,“所以她不曉得我捐了好幾百萬”。
  媒體詢問現在被妻子知道了怎麼辦,柯文哲說,“糟糕,她一定很氣啊,我房貸都沒有幫忙繳,都用在醫學研究,慘了,完蛋了。”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柯文哲演講費全捐醫學研究 不敢給妻子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