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孟憲陽 記者 胡睿)為了耍帥,集體郊游變成了飆車大會,當同伴被交警攔下後,“隊友”竟然發出輕蔑的笑聲。近日,鎮江交警處理了一起駕駛套牌摩托車高速行駛的違法行為。
  9月25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鎮江市潤州大隊民警在天橋執勤時,發現一行七八個年輕人穿著統一熒光色條紋的服裝駕駛摩托車在南徐大道上飛馳。早高峰期間,在主幹道上以這樣的速度行駛相當危險。民警見狀,立即通過電臺,讓前方民警予以攔截。
  在九華山路口,民警攔截了其中一輛藍色摩托車。攔截過程中,同行的其他車輛從周圍的機動車中間呼嘯而過,還向民警發出輕蔑的笑聲。
  經過民警調查,被攔截下來的駕駛人黃某所駕駛的摩托車號牌系套牌。民警瞭解到,他們一行人是通過某社交論壇相約到一起的,準備騎行去句容郊游。既然是郊游,為何騎這麼快?黃某表示,是因為覺得這樣時髦、拉風。
  據黃某透露,在此一行人所騎的車輛中,有多輛為套牌、非法改裝的不符合規定的摩托車。記者瞭解到,黃某現持有的A1、A2雙證,將面臨扣12分的處罰,並被處以罰款5000元。  (原標題:相約郊游竟成變相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