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道縣站8外接式硬碟月26日訊(通訊員 張富雲 唐嘉)8月23日,道縣7名今年考上大學的家庭貧困學生前往市體育館參加湖南電視劇頻道《心得樂超市》第二十三場現場捐贈慈善活動。截至目前,7名家庭貧困學生共收到捐款22萬餘元。
  活動當天,艷陽高照,但火辣的陽光阻擋不住人們獻愛心的腳步,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們紛紛為貧困學子獻出了一份愛心,用美好的祝福助力他們幸福的明天。其中,來自道縣的原樂家私城、建溢鞋業、捷寶電訊、湘外接式硬碟浩茶油、海湘城等企業代表現場為道縣的7名學生奉獻愛心,幫助他們共度難關。
  《心得樂》是湖南電視劇頻道舉辦的新型愛心慈善節目。在節目現場,愛心人士可通過觀看貧困生的專題片、信息標簽和心愿卡,瞭解他們的生活現狀和需求,選擇“面對面”、“一對一”的方式捐款。本場活動以“褐藻糖膠金榜題名,雪中送炭”為主題,對特別有孝心、自立自強的貧困學生進行慈善捐款,不僅給孩子們的學習和生活提供了極大的幫助,更讓他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行孝感恩教育。  (原標題:道縣7名貧困學生獲得“心得樂”捐助2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