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蹤
  據新華社電新華社記者17日下午從湖南湘潭和長沙有關方面獲悉,“7·10”湘潭幼兒園校車事故啟動先期問責程序,兩地共有4名幹部被免職。待事故調查結束,再對包括上述4人在內的有關責任人依法依紀給予相應處理。
  這4名被免職的幹部分別為湘潭市雨湖區副區長袁典凡、雨湖區教育局副局長屈志輝、雨湖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周利光、長沙市岳麓區含浦街道辦事處工委委員(人武部長)李戒。
  湘潭和長沙兩地政府部門表示,目前事故調查處理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之中,待事故調查結束之後,再對包括上述4人在內的有關責任人依法依紀給予相應處理。
  7月10日,湘潭市雨湖區響塘鄉金橋村樂樂旺幼兒園一輛校車,在途經長沙市岳麓區含浦鎮乾子村時翻入水庫,致車上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幼兒。
  (原標題:校車事故問責 四名幹部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