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22日)上午,海南中鐵郵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郵輪靠泊平臺海上酒店項目在海口白沙門海域落下了第一根樁,這也意味著兩年之後,在這片海域將建成我省乃至中國第一個真正意義的海上平臺超五星級酒店。
  上午9點08分,在距離白沙門海灘800米的海域上,海南中鐵海上靠泊平臺第一根樁正式落入海底。據海南中鐵郵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宋濤先生介紹,兩年之後,豪華郵輪將引入海口,郵輪配套後勤基地建設完成,以海上酒店形式展開經營。這一項目的建成,將給海口的餐飲、賓館、商貿、旅游、交通等服務業帶來難得的發展機遇,將極大地擴大本地消費市場,拉動就業,提升整體海運服務質量,擴大海口的國際影響力,將演繹海南國際旅游島上郵輪旅游的火熱樂章。
  據介紹,海南海域遼闊,環境優美,優勢凸顯,發展郵輪游艇產業得天獨厚。與國內其他一些港口城市相比,海南在發展國際郵輪經濟方面有著擁有巨大的客源市場和比較完備的立體交通網、具有遠洋航運的獨特區位以及國際旅游島的政策優勢等有利條件。海南中鐵投資有限公司在海口投資開發海上郵輪靠泊平臺及郵輪航線運營項目,受到海南省、海口市和美蘭區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海南多家銀行主動上門服務。2008年12月24日,中鐵與交通銀行海南省分行簽署了銀企戰略合作協議,交行給予海南中鐵項目開發綜合授信360億元人民幣支持項目開發建設。2013年7月24日,中鐵與建行海南省分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建行海南省分行給予海南中鐵郵輪靠泊平臺和郵輪航線運營專項開發建設前期工程綜合授信20億元人民幣。兩家國家專業行的支持,極大地增強了海南中鐵對海南海洋旅游項目投資開發建設的信心。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海南省首家海上平臺超五星級酒店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