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訊 (特派記者 劉振) 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在陝西團代表中引起熱烈反響。3月11日,全國人大代表、市長董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要按照總書記“三嚴三實”的G2000新要求,一心為民謀利、用心幹事創業,自覺做到低調不張揚、務實敢擔當,切實以好的領導作風引領黨風政風和幹部作風建設,努力讓老百姓從幹部作風轉變中、從各項改革發展中得到更多更實在的利益和福祉。
  董軍說,總書記關於“各級領導幹部都要既嚴以室內裝潢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三嚴三實”新論述,既是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延續和深化;也是我們黨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勢下,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特別是領導作風建設的新要求;更是各級領導幹部積極順應時代和人民要求,不斷提升履職能力、領導水平和綜合素質的基本遵循。
  董軍指出,當前,西安市正處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和國際化大都市的關鍵時期,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凝心聚力、謀事創業、真抓實幹。我們一定要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引,認真學習貫徹習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三嚴三實”的新要求,充分發揮領導示範帶頭作用,一心為民謀利、用心幹事創業,自覺做到低調不張揚、務實敢擔當,切實以好的領導作風引領黨風政風和幹部作風建設,確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實處,努力讓老百鼎曜餐飲製冰機姓從幹部作風轉變中、從各項改革發展中得到更多更實在的利益和福祉。  (原標題:認真學習習總書記“三嚴三實”講話精神用心幹事創業 低調務實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