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7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黃金海岸失蹤一年多的亞裔婦女諾薇·查爾頓(Novy Chardon)的百萬富商丈夫約翰·查爾頓(J台灣褐藻醣膠ohn Chardon)終於在7日上午從海外返回Upper Coomera的住所。
  他抵達布裡斯班機場時嚼著口香糖,花店他被一群記者包圍,但拒絕做任何回應。他34歲的妻子自去年2月起失蹤,警方認為她已經被謀殺。
  查爾頓先生早前被自己的律師列為主要嫌疑人,但他否認與妻子的死有任系統傢俱何關聯。
  警方從4日晚上開始在黃金海岸內地藍騰山(Mount Nathan)的一個後院進行挖掘,終於在昨天找到一輛被埋汽車的部件。他們認為這輛車與婦女的失蹤有關。早前有猜測認為婦女可能被藏在車中一同被埋。警方將對汽車進行DNA鑒定關鍵字廣告和指紋鑒定等。
  警方稱失蹤婦女的丈夫認識這間固態硬碟藍騰山房子的主人,但房子的主人否認與失蹤案有關。
  在婦女失蹤當晚,Upper Coomera一個加油站和快餐店的監控錄像拍到她。她的車被髮現拋棄在Nerang火車站附近。
  同一天,她還拜訪了她的律師,商討關於離婚協議的事項,她在晚上10點半至11點(澳大利亞東部標準時)之間返家。
  探員們認為婦女的死以及她屍體的處理涉及不止一個人。  (原標題:澳洲亞裔女子失蹤一年多 富豪丈夫終於露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