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華會展中心,來自菏澤的藝考生徐亞靜一個人在重慶郵電大學展位前填寫報名錶。徐亞靜告訴記者,一開始她不讓父母來,父母非要陪著她來。來了兩天,母親患上了重感冒,接著父親也感冒了。於是她就把父母給勸回ssd固態硬碟比較去了。
  “我一個人在這邊完全可以,父母在家還要工作,老請假也不好。而竹北買房子且父母來到這邊,也不適應。我一個人獨立慣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徐亞靜說,一開始怎麼勸,父母都不走。他們害怕她一個人不安全,後來在居住的賓館里遇到了菏澤的老鄉,幾個人也相互有照應。
  接著父母相繼感冒,她就以萬利多製冰機“萬一傳染給自己,害怕考不好”的理由把父母給勸回去了。徐亞靜說,其實並不是怕父母傳染自己感冒,是怕父母跟著自己奔波受苦。剛來不長時間父母都感冒了,她怕父母再待下去身體吃不消。
  徐亞靜說,她學的是美術,今年準備報考12個學校。在濰坊已經考固態硬碟推薦了4個學校,還要再考兩個。其實她自己的壓力也挺大的,生怕考不上,所以就多報了幾個學校。父母跟著的話,她壓力會更大。父母回家後,她感覺壓力還小了點。
  “因為這附近有個樂園,拿著准考證可以免費進,所以,有時候,我會用空餘的時間去玩會,喊一喊,釋放一下壓力。”徐亞靜說,自己最大信用卡代償的希望是能夠考上鄭州大學,離家近,而且學校也不錯。
  本報記者 叢書瑩 李濤
  (原標題:父母陪著來藝考女兒硬是給勸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