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交通運輸部網站消息,10月21日,由越南海防港駛往菲律賓搜尋行銷宿務市的“NONAN 2”輪(菲律賓籍客船、7名船員、無旅客)在中國南沙群島永暑礁東北方向約7.6海裡處擱淺。交通運輸部迅速派出海事執法船“海巡21”輪和救助船“南海救115”輪趕往事故現場,守護並協助脫淺救助。
  交通運輸部消息顯示,根據相關國際公約和中國海事管理相關法律法規,中國海事管理人員對遇險船舶開展了事故調查和現場監管,中國救助船基於國際人道主義前往現場守護並協助脫淺救助。按照中國海事管理機構批准的救助方案,經過三天的現場應急處理,“NONAN 2”輪建築設計在船東安排的拖輪協助下,於11月3日20時成功脫淺,並於4日14時離開事發水域,前往目的港。  (原標題:交通運輸部派出執法船和救助船助菲籍客船脫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w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